孙超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12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孙超以普通党员的身份,与所在局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参加了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孙超同志同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党支部负责同志向全体党员通报了今年以来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孙超同志带头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全体党员交流了心得体会。每一位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畅谈了学习收获体会,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及措施。

孙超同志强调,要系统学习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政治担当;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以百年奋斗党史和伟大建党精神为引领,振奋信心,担当作为。

孙超同志指出,办公室是一个单位、一个系统、一个机构的中枢神经部门,承担着承上启下、上传下达、协调各方的重要职能。要求办公室每一位党员要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认真做有心人,注重在工作中学习、在工作中思考、在工作中领悟,不断为西安文物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成绩。(来源:局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