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公告|西安博物院春节假期参观指南

为了让大家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春节假期,西安博物院除夕(2月9日)闭馆,大年初一至二十(2月10日至2月29日)每天9:00—20:00(19:30停止入园)正常开放。

图片

口:

西安市碑林区朱雀大街北段(西门)

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72号(北门)

程:游客可提前七天(含当天)通过西安博物院微信公众号、美团APP、大众点评APP进行门票预约。放票时间为每日下午18:00。每个手机号每天最多预约5张门票,每个身份证每日仅能预约一次。预约成功后持本人身份证在预约时段内刷身份证即可入园。

旅行社可通过西安博物院官方网站https://www.xabwy.com/(仅支持电脑访问)进行团队门票预约。

请勿相信其他网站及其他各类票务信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陈列展览

基本陈列:古都西安

图片

专题展览

●宝相庄严——长安佛教造像艺术陈列

图片

●天地之灵——院藏古代玉器精品陈列

图片

●三真六草 镂月裁云——中国古代书画精品陈列

图片

临时展览

●长安有故里——丝路少年大唐行

图片

●龙行中华——甲辰龙年生肖文物图片大联展(2月10日开展)

图片


讲解服务:馆内提供——人工付费讲解、自助语音导览、AR眼镜导览

图片

咨询电话:18192805092、18192805032(20人以上团队讲解需提前1天电话预约)

请勿相信院内没有资质的导游向您提供的讲解服务,以免给您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公众活动体验


春节系列活动

Happy Spring Festival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