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事变纪念馆春节期间开馆公告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新年好!春节假期(2024年2月10日—2024年2月17日),西安事变纪念馆(张学良将军公馆和杨虎城止园别墅)正常开放。

开放时间为09:00-17:00(16:30停止入馆)

西安事变纪念馆实行线上分时段预约、错峰参观措施,前来参观一定要提前预约门票!

温馨提示

图片

图片

一、预约方式

游客、旅行社、单位团体等可提前5天(含当天)通过支付宝官方平台搜索“西安事变纪念馆”,选择相应旧址实名预约,凭预约码或身份证原件前来参观。(仅有支付宝预约一种方式)

图片

二、参观提示

1. 所有游客预约成功后,请在参观当日的预约时间段内按时入馆参观,错过预约时段谢绝入馆。

2. 儿童预约及入馆:六周岁及以下儿童无需预约,一名成年人最多携两名儿童入馆。六周岁以上儿童需正常预约,扫描本人身份证入馆参观(若无身份证的儿童可凭户口本、社保卡等有效证件原件到人工窗口办理入馆)。

3. 团队预约及入馆:团队导游/领队需为本人及团队所有客人进行预约,凭本人及客人二代身份证按照支付宝平台预约系统提示操作进行。预约成功后,在参观当日的预约时间段内,团队导游/领队凭团体预约码或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扫码核销后,带领客人入馆参观。

4. 港澳台胞及外籍观众凭相关身份证件原件到人工取票窗口办理入馆。

5. 门票优待政策:65岁(含)以上老人,凭居民身份证或户籍所在地发放的敬老优待证,实行免预约,到人工取票窗口办理入馆;现役军人本人所携的配偶和18岁以下未成年子女、“三属”人员(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消防救援人员(含离退休)凭结婚证、户口本、优待证等有效证件实行免预约,到人工取票窗口办理入馆。


三、温馨服务

1. 我馆讲解服务分为语音电子导览和人工讲解两种方式。如果您需要讲解导览服务,请到游客服务中心讲解联系处进行咨询,确保讲解服务品质。(讲解服务不提前预约。)

图片

2. 馆区内南侧卫生间门口处设置直饮水点和自助售卖机,方便随时饮用。


四、参观路线

张学良将军公馆:

乘坐公交在大差市、和平门站下车

乘坐地铁4号线在大差市下车,从C口出站,步行约五六分钟。

开车自驾 定位碑林区建国路69号

杨虎城将军止园别墅:

乘坐公交在北大街、莲湖公园站下车

乘坐地铁1号线或2号线到北大街站下车,从A口出站,步行大约10分钟到达。

开车自驾 定位莲湖区青年路117号

图片


四、咨询电话

如有任何疑问或需求,请拨打咨询电话:

029-87418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