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第八届雁塔国际樱花季即将开启!

图片


就在明天,期待已久的「“花见雁塔 樱动全城”2024第八届雁塔国际樱花季」将浪漫启幕!这次樱花季推出了超多全新玩法,好玩程度直接上了一个等级!小编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和你们分享这些全新玩法了,快点拿出小本本记好啦!

时间:3月22日—4月21日

地点:雁南公园、青龙寺遗址景区及雁塔辖区

1.万人樱花探春宴

(活动示意图)

古有大唐裙幄宴,今有万人樱花探春宴!想要感受古人探春的仪式感吗?携三五好友来活动现场,伴着樱花淡淡的香味,饮一壶春茶、品中式甜点、吟颂意境满满的诗词……一秒化身盛唐之人,沉浸式感受郊外游宴的悠闲生活!(爱好汉服的同袍们,可以穿上汉服来游园,体验感更好哦~)

2 .雁塔樱花Game Walk

Game walk?又是什么新词,难道我out了?原来是继city walk推出的全新玩法!

图片

活动现场,领取Game Walk互动地图,在陕建·雁南云境、雁南公园、中国建设银行西安吉祥路支行、茯茶镇景区、青龙寺遗址景区、立丰城·LE CITY、城市立方文化体育综合体、南飞鸿·乐荟中心进行打卡,完成游戏即可获得樱花徽章1套!

这款徽章可大有来头,8块徽章皆取自于雁塔区各大标志性景点,还可拼成数字“8”,完美点题了不是?没反应过来的小伙伴,一定是忘了,今年已经是樱花季陪伴大家的第八个年头了!

图片

除了徽章,现场还有樱花文创帆布包等超多樱花限定文创产品等你领取。这时候,咱们刚刚获得的徽章就有用处了,拼好的徽章别在帆布包上,背上出街秒变时尚人儿。

具体玩法:

1、前往活动会场或在合作品牌樱花主题店免费获取Game Walk互动地图。

2、根据互动地图指引,前往打卡点完成游戏获得印章。

3、集齐所有印章后,可在雁南公园兑换领取整套徽章。

Ps:3月22日到活动现场参与,更容易快速领取到徽章哦,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3. 樱花邮局-种子明信片

樱花邮局是每次樱花季必不可少的经典活动,大家可以在活动现场领取明信片,填写并投递进樱花邮局里,活动结束后,将由我们为大家免费寄出!

图片

今年,樱花明信片全新升级为5.0版本,摇身一变种子明信片!等等!种子明信片是什么东西?让我来告诉你!此次种子明信片里含有植物种子,是真的可以种植的!如果不想种植,用来当书签,也是绝佳的选择!而明信片颜值也是相当高,共有雁南公园、青龙寺、大雁塔、陕西历史博物馆四款造型,并内含陕建·雁南云境、瑞幸、茯茶镇、oppo等随机品牌福利,拿到就是赚到!写上祝福寄送给好友,分分钟将同款快乐云传送!

图片

具体玩法:

写下你的美好祝福及有效的邮寄地址,盖上专属樱花印章,投入樱花邮筒即可免费邮寄哦!

樱花邮局点位:

陕建·雁南云境、雁南公园、青龙寺遗址景区、城市立方文化体育综合体、南飞鸿·乐荟中心、茯茶镇景区、西咸吾悦广场、OPPO赛格樱花主题店、嘉汇汉唐书城、大悦城。

4.樱花乐活集

要集邮式快乐,更要“集”时行乐。

樱花汉堡、樱花冰淇淋、樱花饼干、樱花棉花糖、樱花咖啡,超多限定产品集聚樱花乐活集!更有陕拾叁、瑞幸、茯茶镇、oppo、建行等超多品牌云集!还联合建行陕西省分行推出建行微信立减金樱花季10万元促消费大礼包!超值福利,等你来领!

图片

此外,现场这么美的景不拍照打卡岂不是亏了?樱花移动明信片、樱花瀑布、樱花站台等樱花氛围打卡装置,随手一拍,大片到手!氛围感狠狠拿捏住!

等等!拍照前,不得画个美美的妆!别担心,活动现场还可体验樱花彩妆。化完妆,配上樱花场景,出片率贼高!朋友圈九宫图都装不下的那种!

5.樱花唐诗主题散步摄影展

散步摄影展,全新看展模式!边散步看公园美景,边逛展欣赏摄影大片!唐诗、樱花、春景,文艺青年必打卡点!在这里,大家可以看到春日美图!十几分钟便可“漫步西安”,这机会怎能错过!此次樱花季联合西安城南旅游集散中心为大家推出多条赏花线路和产品,快来开启你的探春赏花之旅吧!

西安城南旅游集散中心-周至赏花专线

龙阳沟千亩红梅-周至水街-烟火巷子一日游、秦岭四宝-植物园一日游,每周二/四/六/日发车。

西安城南旅游集散中心-长安赏花专线

翠华山一日游,每周二/四/六/日发车。

西安城南旅游集散中心-蓝田赏花专线

华胥杏花谷一日游,每日发车。

西安城南旅游集散中心-泾阳赏花专线

郑国渠桃花节-袁家村一日游,每周四/六/日发车。

西安城南旅游集散中心-鄠邑赏花专线

太平国家森林公园赏紫荆花观瀑布一日游、朱雀国家森林公园一日游,每周二/四/六/日发车。

赏花专线详情请咨询029-89640860。

6.“雁塔有礼了”樱花唐诗主题

城市观光车

本次樱花季活动采用双会场的模式!上午在雁南公园体验樱花主题活动,下午再去青龙寺赏樱,岂不美哉!

樱花唐诗主题城市观光车为大家多点位打卡提供了便利!乘坐城市观光车,沿路即可看到各处樱花盛开的美景,下车即可抵达景点打卡拍照!真正实现下车即景点!便捷程度Max!

图片

7.樱花主题活动周

图片

(春日读书周示意图)

你以为到这里就结束了吗?不!之后的每个周末,我们都将推出不同主题的活动周!智能科技周、樱花音乐周、踏青摄影周、春日读书周、骑行交友周……无论你是科技痴迷者,还是文艺小青年,亦或是运动健将,这里,都有适合你的活动,等你来参与!

8.樱花话题互动

玩了这么久,看了这么多美景,你肯定有一大堆话想说吧!别藏着掖着啦,快来抖音参与“#春日漫游雁塔”的话题讨论,让你的声音被更多人听见!当然,微博和小红书也有热门话题等着你哦,分别是“#雁塔樱花”“#春日漫游雁塔”。而且,这次樱花季还联合了美团大众点评,一起开启樱花话题互动,快来这里畅所欲言,分享你的赏樱日常吧!

图片

图片


哇塞!这次活动也太太太多了吧!根本玩不完!你的小本子是不是也密密麻麻了。小编已经迫不及待地要去活动现场逛逛玩玩了!相信,你也一样等不及了吧!2024第八届雁塔国际樱花季,期待你的到来!明天,和我们一同赴一场樱花之约吧!